这里麓麓

卤蛋党 CP洁癖

我的鹿角兽&我的独角鹿~

资深二次网瘾少女

『全世界我CP最甜』

世间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愿我爱的人可以早日幸福

卤蛋的日常3.0


#ooc严重#

幼稚园文笔

由于张艺兴出二胎忙不理鹿晗,鹿晗一连几天沉迷于吃鸡。

赤赤:壮士呀……伏地魔不是人人都可以当的,下次注意 看着。

鹿:我下次继续伏地魔……

赤赤:你的夕阳红枪法单排吃鸡已经不指望了,所以修仙么?

鹿:那必须修啊!

和长沙伢子待多了了的北京爷们,在说话之中带了一点点长沙音。

终于在鹿晗无数个夜晚修仙之后张艺兴忍无可忍的把他按在床上强迫他睡觉。

鹿:哇!艺兴你哥就打完这一把!绝对睡!

兴:不行,天天修仙怕是会傻,睡觉!

鹿:兴兴呀~睡这么早也没有点奖励,怕是会无聊哦~

兴:要什么奖励?我给你个奶瓶抱着?

鹿:emmmm

终于在语音那头的赤赤听不下去了
赤赤:哎呀,艺兴呀你带走吧!反正小鹿他坑。

鹿:赫哥!你刚才明明说带我的!

兴:谢谢赫哥,所以鹿哥睡觉吧。

鹿哥语音无情被断,度过了一个抱着奶瓶的夜晚,只不过到后半夜那个奶瓶变成了奶团子。

————————————————————————

你说卤蛋感情不和?

不存在的。

那怕是你们这些自称张太太或者是鹿太太的小姑娘意淫出来的。

卤蛋感情巨好不服憋着。

最后我卤蛋最甜,不要因为没发糖就玻璃心,你可以悄咪咪的退坑但是不要特地的说一下好么?看着人膈应。

爱你们亲爱的卤蛋小姐姐♥♥♥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桀 | Powered by LOFTER